Maggie in English Fella2 心得分享!

陸續再新增喔❤️_180804_0004.jpg  我是Maggie,今年25歲,辭職上一份工作,為了增加口說能力以觀摩教學而來,我在English Fella選擇的是半斯巴達PIC四周一般課程,第一周的程度測驗在Level 4,第三周第二次的程度測驗在Level 5,接下來分為三點做分享,分別是: 英語學習、學校環境以及休閒部分。

英語學習上讓我覺得很不錯的地方是English Fella依照程度嚴格地分級,PIC一般英語課程大致上分為聽、說、讀、文法,每個部分都有各自負責的老師,其中也包括了外籍老師,在口說能力上進步許多,因為每一堂課都要說英文,比起在台灣增加許多說英文的機會,若是課程有甚麼問題都可以跟老師討論並且作調整,例如聽力部分跟老師協調後,能夠購買更艱深的課本,增加困難度,學習更多。在自習時間,半斯巴達的課程固定星期一、二、四都要晚自習,這個部分老師都會點名並有單字小考,星期三還有星期五下課後則能夠自由出校,在安全上都有嚴格的進出校園的系統管理來確認,是令人感到安心的部分。

學習環境上,在每一周都會有清掃人員定時的清掃以及更換床單是讓我感到舒適的一部分,另外就是學校餐廳的食物,當然不可能每一次的菜色都能符合胃口,但是跟台灣的菜色是沒有太大差距的,還有滷肉呢!

陸續再新增喔❤️_180804_0003

休閒部分,學校一個月在周末安排的跳島活動、城市旅遊以及志工活動我一個不漏地都有參加,有老師陪同還有專車,在安全上是沒有問題的,也很高興地拍了許多照片留下回憶。

陸續再新增喔❤️_180804_0002

在English Fella 學習上很高興,除了英語部分進步許多,另外我感到最棒的就是台灣的經理,總是替我們解決了許多問題,從第一天開始因為剛到異國,總是感到荒張但是經理總是能給予我們許多很實用的建議,在生活上如果感到不舒服或是不適應,經理總是能幫助我們,最感謝台灣的經理們!

 

發表留言